通知公告

广州体育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系统已开通,查询时间为20233月21-27日,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查询期内登录广州体育学院本科招生网下载填写《广州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查申请表》,扫描后从以下链接提交: https://doc.weixin.qq.com/forms/AGUAkgcbAAgANMAsQa_AI0cKub064hSNf 。接到申请后招生办与监察处共同完成复核,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回复。

成绩复核只限于是否存在分数登记错误、漏评、合计分数错误,不重新评分,不涉及评分尺度宽严问题。我办不接受现场或电话查询,逾期不再受理。合格分数线预计于4月中下旬公布,请考生留意学校官网公布的信息。

成绩查询入口:gipe.gaokaobaoming.com

 

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3月21

广州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查申请表.doc